close

話說剛剛發了一篇大家幫幫我的文章,主要是寫說這個部落格的走向要怎樣怎樣之類的東西啦!後來我就跟我們美麗的宇涵姐姐(因為今天她幫我解惑 減肥。所以要稱讚一下!哈哈。)聊了一下。因為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三個月傑瑞其實很迷失自己要寫什麼 VASER LIPOSELECTION抽脂。但是巴里島美麗的宇涵姐姐(整個很違背良心的感覺。)巴里島告訴我說:其實她很喜歡我寫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的資訊。還有我一開始受到大家的喜愛也是因為我寫巴里島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我就不特別再聊了、總而言之我終於知道原來我自己心底深處再想什麼還有我自己專長的事情並不是一件壞事! !所以我又恢復元氣要來大家玩巴里島了。
話說最近公司呈現一團亂的狀態、因為大陸的十一大假。真的是嚇死人了、每天都聽到說我要幾間房。我要幾間房!行程是啥!之類的東西。可是下星期一開始就會比較輕鬆了。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呵呵。
但是說到這邊、這次可是有兩個颱風要衝到台灣來。傑瑞今天早上的客人已經順利的飛出去了,星期一還有一組我很可愛的客人要出去。希望颱風不要來、來了飛機也要沒問題才好。不然傑瑞客人要去蜜月耶!蜜月還困在機場真的會很掃興呢! !總之巴里島最好的結果就是放假加上沒風沒雨! !哈哈哈哈! summer camp
今天話有沒有很多、因為巴里島總覺得心中那一塊大石頭整個放下了。讓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啦!說了那麼多。因為宇涵姐姐說他喜歡看我寫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我就來介紹一下一間很多人之前會指定的一間飯店。那就是KUTA PARADISO 网页设计

好站推薦: 汽車隔熱紙新潮流行的禮品也頗受推崇 SEO 抽脂 脈衝光 PRP 租車 微晶瓷 清潔公司 夏令營 打鼾 自體脂肪隆乳 微晶瓷 駕訓班 植牙 台中搬家 電波拉皮 微晶瓷 電波 禮車 未上市 減肥 小琉球 植牙 火鍋 肉毒桿菌 淨膚雷射 清潔公司 除斑 雷射除毛 隆乳 西門町美甲 電波拉皮 減重 除斑 飛梭雷射 微晶瓷 電波拉皮 徵信社 清境民宿 瘦小腿 飛梭雷射 莊効澄 隔熱紙 隆乳 雷射溶脂 隔熱紙 肉毒 灰指甲 玻尿酸 雷射溶脂 電波拉皮 抽脂 淨膚雷射 小琉球 禮品 減肥 縮小毛孔 未上市 工商徵信 自體脂肪 飲水機 隆鼻 肉毒桿菌 減肥 台北搬家 徵信社 日月潭 淨水器 皮膚科 租車 商業空間 LV 電波拉皮 陽痿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oozz2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